close

小樽福郎1 

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這個Q比媽已經回購數次的好吃甜點

位於台中大里市國光路旁春不荖旁的小樽福郎

小樽福郎2 

外觀有著濃厚的日本風情

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來到了日本呢!?

小樽福郎3 

靠近馬路邊許願亭吊掛著許多許願吊牌

滿滿心願隨風飄逸

小樽福郎4 

這邊是外部點餐區哦!!

旁邊也有價目表可以做參考

小樽福郎7 

而這邊則是內部的點餐區櫃台

小樽福郎8 

冰櫃裡頭擺放著各式甜點飲料

上面一樣有價目表供參考

小樽福郎6 

冰櫃上方則擺放了許多貓頭膺

看起來是不是超療癒可愛的呢

小樽福郎9 

馬上來介紹這讓我垂涎三尺的小樽燒/50

外包裝上印著各種貓頭膺圖案

看著心情就大好耶

小樽福郎10 

打開內部就..痾..是這樣

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真的很好吃哦!!

小樽福郎11 

這次買的是抹茶口味

吃起來微甜而且有著濃厚的抹茶味

表層鬆鬆軟軟的

裡面出乎意料居然有抹茶冰淇淋耶

搭配一點紅豆真的超棒der!!

小樽福郎12 

另外要介紹的是這個 * 焦糖布丁/45

雖然一個要價不太美麗

但Q比媽每次去一定都會買來祭五臟廟呢 (笑

小樽福郎13 

上面還看得到香草籽黑黑的一點一點的

千萬不要覺得是髒東西或灰塵啊XD

這烤布蕾非常的香濃

底層是焦糖

不一樣的是他們的焦糖非常的水且甜

建議要跟上頭的烤布丁一起吃

才會知道它的美味哦!!

小樽福郎14 

另外這邊FB打卡還贈送超可愛貓頭鷹手機吊飾

雖然Q比媽現在手機幾乎不用吊飾了

可是還是很想擁有一個啊...




其實我有拍內部座位圖和名片

可是好像不小心被我刪掉了啊....

有機會我會再補上 ((可是我已經搬離台中了-.-



這邊其實非常非常的小

所以座位不多哦!!

想和三五好友一起可得提早來呢



地址 : 台中市大里國光路551號 (天橋下春不荖旁)

TEL : 04-24063456

arrow
arrow

    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